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口浪尖上的危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口浪尖上的危險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們也突然發現,自己的生命是言不由衷的那個時候我們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來挽救自己呢,或者是拯救自己於水火當中,從這個地方徹底地炮里出去。

  然而對於我們來說的些,所有的一切對於我們的意義都沒有很大的,明顯之處。他們給自己找了很多的理由和借口,只是不想讓自己去直接面對那些風口浪尖上的危險。

  也許在後來的生活當中,他們總會發現自己卑微脆弱的地方,也會漸漸的,不得不服老。

  但是當時那件事情給他們產生了一個小絕對是非常惡劣的,不管他們是否願意承認,都是一樣的結果。

  只是對於我們來說,很多東西都已經完全變得不再一樣了,在那樣的場景之下,我們可以找到更多的理由和借口去讓自己看到不同的風景。

  只是如果我們不願意那樣選擇,很多東西也是可以有迴旋的餘地的。

  剛開始的時候你和他們交流溝通,很多東西自然就不會是鐵定了,沒有辦法改變的。也許你說幾句話的空就可以改變他們一輩子的命運。

  這是那個時候你還沒有這樣的雄心,你還不願意做出這樣的事是。

您正在瀏覽: 風口浪尖上的危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口浪尖上的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