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心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的心情,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是由於感的。那些從來都沒有看清楚的天真,都是這樣的,在我們面前,看到自己的心,在那麼多的俗事面前,似乎都不是那麼明顯。

  他們自己的夢,都在這裡,看看我們,看看自己的心。一直都在找,那個屬於你自己的夢想,是不是已經隨着那個人 的離開,終於遠走高飛。

  其實這個世界有很多我們不能理解的東西,一直以來,我們看到的那些可愛的額東西,是不是都是假裝的。或許,我們能夠看得到,我只是不想受到傷害,僅此而已。我沒有展現給你們看。

  他們的玩笑,或許你開始,就是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內心的流露。他們的苟且,其實都是這樣的,讓人感到絕望。

  我們都不願意出去,一直都呆在這裡,我們的心情,始終都不會發生變化。等你看到那一刻,是不是也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