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學了《金色的魚鉤》這篇課文以後,“老班長”這個外號就送給了她,因為她當班長的時間很長,也具有熱心助人的優點。 

  “老班長”就像網上的“管家婆軟件”,她耳聽八方,眼觀六路,連一隻蟲子也逃不過她的“紅外線掃描儀”。她還有一件拿手武器,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她就會立刻亮出她的“大喇叭”,當場給“示威者”來個十萬分貝的聲音警告他們,他們為了不受滅頂之災(被老師處罰)只好乖乖地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有時她還是一個悄無聲息的偵察員。今天早上,盛威傑因為沒有認真地讀書,嘻嘻哈哈的說話,她得知消息,便像幽靈一樣繞到他的背後,目光躍過鏡片,朝盛威傑射去,用“陰陽指”戳了他一下,還冷冷地說一聲:“盛威傑!”盛威傑痛得立刻回過頭來,剛想發作,一看是“老班長”,嚇得趕緊拿起書讀起來。你說“老班長”這個“管家婆軟件”的下馬威厲不厲害啊? 

  “老班長”不僅有“紅外線掃描儀”,有時還會下“及時雨”,只要一有人來請教問題,她肯定會放下手中的活,認真地教對方,直到對方弄明白為止。上學期我有一道數學題解不開,就向“老班長”求助,她便耐心地給我一字一句地講完,後來我已經懂了,她還不罷休,非要讓我記住不可,看她這樣,就連老師也會自嘆不如。 

  “老班長”有嚴厲的一面,也有和藹的一面,但這些都是她負責的表現,因此我們大家要多多配合她哦!

您正在瀏覽: “老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