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班不在ing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不在ing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存在,我深深地腦海里……”正在奮筆疾書的我不禁皺了皺眉頭,心想:這是哪兒傳來的噪音?唱的這麼垃圾。還侮辱了我心中的李代沫!我用眼角的餘光秒殺了全班,查出了罪惡的源泉——我的同桌的楊佳藝。我暈!他在座位上引吭高歌,我心裡卻忿忿的想:作孽!見過唱歌唱跑調的,沒見過這麼糟蹋歌曲的。真是餘音繞梁啊!這好好一首《我的歌聲里》,現在是千瘡百孔啊!

  同齡的你可能會問了,你們班的人敢在老班面前班門弄斧,何等猖狂,該當何罪?看你們就是活膩歪了。唉,俺們班人是有這個心沒這個膽兒啊~Ofcourse!是老班不在的時候,現在,就由我來為大家做直播實錄吧!

  俺們班啊最近出了一位按摩師,那個人哪恰好還是我妹妹,姓白名菜,瞧,它正在工作呢!只見我的同桌斜倚在椅子上,雙手自然放鬆,好一副享受的樣子,而白按摩師端端正正坐在凳子上,雙手按在同桌的太陽穴上,在那使命的摳啊、按啊、抓啊……見同桌面不改色,儼然一位領導在視察它的工作,還賴着不走,便改變了方針,實施戰略轉移。硬的不行來軟的,只見它輕輕撫摸着同桌,同桌忍不住,面子上又下不來,蹦出來一句:“白小姐的手真纖細啊!”全班頓時哄堂大笑,笑態百出。同桌一口茶水忍不住,全噴到了白菜桌子上。白菜窘的臉紅撲撲的,像蘋果似的,嬌羞可愛!作為受害者它還手忙腳亂的收拾“案發現場”。額,好吧,白菜不是女生,但也算不上男生,就用“它”吧!“嗖——”一個UFO從我們上方掠過,我們的目光不由得隨着目標轉移。目標安全着陸,噢耶!全班一陣歡呼。哦,原來那是楊樺同學發射的“飛行探測器”。啊哈!鏡頭轉移到英語課堂上,童鞋們個個是才思敏捷,可也是亂亂亂!!!“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嘻嘻,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老師匆匆走出教室。我們興緻勃勃的請黑子入場,(一隻小狗狗),隨後靠牆的同學又偷偷寫了幾個大字:閻老頭死掉!不知是誰用紅外線掃射我們,我們想游擊隊員是的鑽隧道、跨欄……“注意主意,危險人物出現,各就各位,快!”放哨員杜朝輝喝到。“1——”就用了一秒鐘,濃濃的學習氛圍便瀰漫開來。恐怖的高跟鞋聲響起,同學們的心宛如憤怒的小鳥,已緊緊繃在了弦上。唉,現在不是老闆不在進行時了,成了老闆不在過去時了!555……

您正在瀏覽: 老班不在ing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不在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