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尋覓覓,找我的靈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尋覓覓,找我的靈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尋尋覓覓許久,到底在尋找什麼。也許閉上眼睛,無數故事和靈感,撲面而來,湧入腦海。統計學SPSS課上,我總不聽課,想寫東西。也知道,這世間太多美好,值得去書寫,哪怕一丁點的破碎美,都不能被放過。或許,我不擅長寫長篇小說,短篇故事總是可以的吧。就好像那次睡夢中的靈感,拓拔姑娘,和元家兄弟的恩愛情仇。隱忍在小客棧的她,以練舞為名,練武功。柔軟的白綾,在她手上甩出去,像利劍一般尖銳,有殺傷力。

  可是後來,卻被我拋在腦後。想着來着,卻被責任壓倒,想逃避,想擺脫,就越走越遠,越不想寫。

  看林清玄,收穫到很多。大師還是大師,無論文字功底還是情懷,或者對世界萬物的慈悲,都值得我們後輩去學習。

  我總是感覺,內心隱藏了無數個小故事,需要我用雙手寫出來,賦予他們生命,才有意義。這樣,我的日子才能更充實。睡眠,才能更香甜。

您正在瀏覽: 尋尋覓覓,找我的靈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尋覓覓,找我的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