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一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一見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千姿百態,隱藏着許多美的瞬間,我或走的太匆忙抑或是無心觀察,細細想來錯過許多。

  每一天的生活是重複的,卻各不相同。今天早晨和往常一樣出門,正是巴士的運營高峰期,人們拚命往車上擠,生怕錯過這趟車;我也不例外,可今天動作太慢落到最後一個上車,擠上車有些吃力,但旁邊的男士卻開口說你上來吧,我下車走路。

  第一次遇見高峰期主動讓位下車的人,留下我一臉吃驚和感謝,對方早已麻利下車;此時車門也正好關上。這個城市裡的這一輛車每天走走停停,留下很多故事;我的見聞不過是其中渺小的一幕,就像大海奔涌隨即消失的浪花,轉而周而復始的生活一樣。

  地鐵上也是擁擠的,遇到高峰期需要好幾趟車才能勉強擠上車,在擁擠的車廂里多數人的常態是看着手機,面無表情或獃滯;我是其中一員,依舊刷着熱點新聞,沒有任何心理波瀾,早已麻木交通擁擠,人群擁擠。

  想起看到一個新聞採訪,老年人是否有必要在早高峰出行;就我而言,看到這個話題新聞時覺得並沒有任何實際上的意義,每個人出行都有它的意義,並不分年齡,大眾的趨勢並不能代表所有人的行為。

  周一見聞,今天與平時不太一樣,讓美好的瞬間留存在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周一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