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為什麼活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為什麼活着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閑暇之餘我們腦袋中會冒出一種思想或者說是一種思考:我們為什麼而活着。我也喝同學討論過這個問題但得出的答案又讓我有着更多的思考,問的多同學給我就勸了一句就是叫我別再鑽牛角尖了。

  是啊,人為什麼而活着?同學告訴我是為體驗人世間的悲傷,高興,快樂,痛苦,難受,離別等酸甜苦辣的凡人生活;而又有同學告訴我是為愛情,親情,友情,愛國情,戰友情等情感生活的羈絆所以我們才活着;也有的同學告訴我因為父母把我們生下來無法選擇因此我們活着。所以不管什麼樣的理由我們都要活着,總有一些原因支撐着我們活下去但在生活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糟心事,壓死了最後一根活着的稻草,也正因如此我常常在思考人為什麼活着,這樣就可給自己一個不斷活着的前進方向這樣自己就可直面生活中的困難與痛苦。

  這種思考的方式可以讓我暫時擺脫了獸性行為,因為老師曾對我們說過:只有思考才是人其他行為都是獸性,所以人就應該多多思考。

您正在瀏覽: 人為什麼活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為什麼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