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即便是光聽睿智的人講話,都能夠感受到那種被人折服的魅力。

  現在呢,開始懂得在這個世界上,其實自己並不只是孤身一人,因為在另外一個或者是無數個不知名的角落裡,還有無數個和你有同樣思想的人在生活着。

  他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對於你而言有什麼樣的影響,同樣你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究竟在哪裡,但是此時此刻你們的思想都在不斷的成長,你們看清楚了自己想要什麼?

  那些關於世界的是是非非與複雜性,其實不必張口閉口提起。

  因為無論如何他們都不能真正的影響到你自己的生活,甚至在絕大程度上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質量和水平,他只是在某種程度上問你提供了恐嚇的程度。

  假如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明確這些是是非非的干擾,那麼就不會被這些錯誤的觀點所誤導。

  假如我們從一開始就能夠真切地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真面目,那些所謂的複雜其實早就已經拋棄了文藝本心,你所能夠看到的景象其實早就已經看懂了你的初心何在?

  人的成長是非常讓人感到驚訝的。

  像前年的你和現在的你完全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