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其實在很早以前就說過這樣的生活是你習慣的,但是卻並不一定能夠永遠停留的。

  在這樣的一個角落裡,你如果想要這樣平平淡淡過一輩子,那麼其他人可能也不會成為什麼阻礙?就好像你回到宿舍的那天晚上,你敢到很多人都已經入睡,你感覺很多事情都已經變得越來越荒涼。

  有時候沒有辦法阻止的那些事情對於你來說都有着完全不同的見解,你沒有辦法去看清楚自己手機裡面的畫像,也沒有看清楚自己手機屏幕上的那個男孩子,其實早就已經不屬於你了,或者從頭到尾都沒有屬於過你。

  你的內心一直都生活着一種執着,那種執着如同荒草一樣便利叢生。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你知道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很多風景都已經變換了其她模樣,只包括你曾經在公眾號裡面寫的那些文章,他們不僅活在你的日記本里,還活在別人的腦海和記憶里。

  每一件事情都不多餘,正如同黑格爾所說的存在即合理。

  以前多麼喜歡這樣的話呀,可是後來漸漸發現很多東西都已經變了其他模樣,我們對未來總是充滿着太多幻想,可是當我們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人們就像韭菜一樣,一茬又一茬的冒生出來。

  我們只不過是這平平凡凡之中的萬千之一。

您正在瀏覽: 平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