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什麼叫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什麼叫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的愛有着不同的方式,有些父母對孩子百依百順,孩子飯來張口衣伸手,要什麼有什麼,有時候恨不得把月亮摘下來給孩子,這種無知的愛將孩子們推到了一種自私自利的生活當中,有的甚至被推進了犯罪的深淵. 

 當然,大多數的父母都是還懂得該怎麼愛孩子才是對的.比如我媽媽就是一個很好的母親,每當我考試好了一點我開心的時候她時常會提醒我不要驕傲,而且在家我常常被媽媽當成是義工,大人要做的家務我幾乎都會做.有一次我在沒有得到奶奶同意的情況下將一個小瓷器拿到家裡來被媽媽知道后不但拉着我到奶奶家去道歉賠禮,回來后好大聲教訓了我一頓“做一個人一定要做的有意義,你千萬不要玷污了這一生!”我眨巴着眼,問媽媽:“玷污是什麼意思?”“孩子,你以後會知道的?”於是,這句話就一直留在了我心裡,我一直在思索着。 

 啊!我懂了,讀了《小抄寫員》,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是偉大的愛,什麼是真正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什麼叫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什麼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