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什麼叫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什麼叫鼓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什麼叫做鼓勵嗎?我就親身經歷過這樣的事,只是在最後我並沒有成功。 

  在一個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找輔導班。因為想讓我的英語水平提高。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地方,叫“ABC學英語”。剛進門。我還高興的不得已,因為我知道學英語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們一步一步的踏着樓梯,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媽媽詢問了一些事,我也似乎的聽到幾件事,她說了幾句是什麼的,讓我先進去學學看,看看好不好。就這樣,我跟着老師一起進了教室,我打開了門,把頭伸了進去,往傍邊一看,我嚇了一跳。因為這裡站着一位外國老師,整個人都是黑黑的,頭髮黃黃的,像個非洲人。我急忙關了門,走了出來。 

  媽媽看了問:“嘉浩,你怎麼出來了啊?”我接上來說:“裡面站着一個外國佬,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害怕。”媽媽說“有什麼可怕的,快點,你就坐在那兒聽一聽好不好以後雄斌來了,一起來這裡學,快點”“我不進去,”我回答道:“有點害怕”“沒關係的,只要你進去,慢慢的熟悉一下你身邊的環境,你就會慢慢的克服恐懼,不要害怕。”我說“媽媽,要不你陪我一起去吧!”媽媽有點生氣了,說:“嘉浩,你都長大了,都讀初中了,還要我陪你進去嗎?” 

  這是,老師說:“沒關係,小朋友要不下過來?上午是外國老師教的,下午是中國老師教的,也就是我叫你英語。”媽媽問:“那你們的學費多少啊?”“外國老師教是900元一個月,中國老師教是500元一個月…… 

  在生活中,鼓勵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去尋找,去探索,不管怎麼艱難,都會找到的,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什麼叫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什麼叫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