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本,無須再無理取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無須再無理取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流的是中國人的血,我們的國恥不能忘。

  日本,這群凶毒辣的賊寇,它對中國犯下了滔天大罪。1931年9月8日夜,瀋陽北郊上空彎月高懸,疏星點點。突然,一聲巨響打破了東北大地的寧靜……日本侵略軍有預謀的製造了柳條湖事件,卻反誣中國軍隊破壞鐵路,並以此為借口進攻中國東北軍駐地北大營,炮轟瀋陽城。這就是九一八事變。日本人用陰險狡詐的手段侵佔了中國大量領土與金錢。盧溝橋事變,中華兒女拚死殺敵,鮮血染紅了盧溝橋。南京大屠殺害死的30多萬同胞。平型關大捷的奮死戰鬥。哪一次不是與日本人有關?

  如今,幾十年過去了,日本竟然還要喪心病狂的來搶我國的釣魚島。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而且島上礦產無數,豈是他日本想占就占?中國90%以上的人都買日貨,殊不知自己正為日軍侵華湊軍費,殊不知自己正花錢葬自己的命。曾有人計算過,只要中國人不買日本貨,幾年之後,日本企業會基本倒閉,為了我們的將來,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抵制日貨吧!

  中國一向是熱愛和平的國家,從不無緣無故挑起事端。可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們反對戰爭,但我們不怕戰爭。中國時時刻刻準備着戰鬥,他再也不是當年那個人人恥笑的封建落後的國家了,中國正逐漸變的強盛,中國的軍事事業也得到了空前的進步,日本,不自量力,國土還不及中國的二十分之一,卻猖狂的幻想稱霸整個亞洲。

  日本,無須再無理取鬧!中國你永遠無法戰勝!

  初二:老四

您正在瀏覽: 日本,無須再無理取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無須再無理取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