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對等的關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對等的關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活動課,坐在我右上角的第四組的你跑到我的位子上,跟我分享你的明信片。那是你第一次在活動課時找我,然後跟我說話。嗯,我記得很清楚。當時我還覺得不自在其實,畢竟除了一班的朋友,從來沒有人能坐我旁邊跟我聊一個活動課。幸好幸好,我們還能聊的下,畢竟連我朋友都驚訝我們這麼不一樣的性格怎麼能成為好朋友的都。

  在我請假的時候,一部電動車,兩個人,一個定位,一條苦瓜路。一個牛皮紙袋,幾包濕紙巾,一杯雙響炮,一本運動會上你榮獲的和牛皮紙袋顏色相配的筆記本和一封手寫信。那是你第一次來我家,是我第一次跟我的家裡人說起你。

  後來我接收了太多你給我的小東西了與小感動了,第二次送到家的麥當勞的熱牛奶還信,你很有儀式感地學期始都給我寫信。從來不接觸啥球星的我去了解你的庫里,去看看你打籃球,活動課也抽點時間跟你胡扯談談,吃完午飯也一起走,有什麼困難也想到你。

  不知道啊,好迷糊哦感覺我們兩個的關係發展,不知不覺你就成了生命中依賴的朋友,從一個我一度以為失去也沒關係的同學變成一個一冷漠就難過的朋友。明明,是我花了很大的運氣才遇見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不對等的關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對等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