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楊貴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楊貴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就想過能每周讀一本就好了,可能人都是這樣的吧,總是計劃的很好,但實際執行的時候卻早拋在腦後了,萬事開頭難吧,我還是買了一本書,也多少受到之前一部電影的影響,我買了一本《楊貴妃》。

  從前只知道楊貴妃是位很受寵的人,但讀了書之後才發現,還有好多事沒做我不知道的。

  原來楊玉環是唐玄宗兒子的人,後來唐玄宗下旨要楊玉環。皇上的思慮是極為周全的,如若二人皆反對,那二人都活不了。

  楊玉環來到了唐玄宗的身邊,不知不覺愛上了他,楊玉環想要的,唐玄宗都會給她,但有一個人非常讓楊玉環頭疼,就是備受寵愛的梅妃。梅妃是和楊玉環完全不同的兩個人,無論是身材還是氣質。

  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楊玉環在唐玄宗的心裡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了。楊玉環還成為了使臣安祿山的乾娘,卻怎麼也沒有想到她想方設法保護的這個“乾兒子”最後叛亂,間接導致了她最後的悲劇。

  都說紅顏薄命,我不知道這句話對不對,但是楊玉環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人生。無論何種境地,都要好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楊貴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楊貴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