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很多時候你所做出的判斷,都不是那麼正確和標準。只是一直以來他們都不敢輕易相信別人的一言一語,很怕那一切對自己有折磨大的傷害值,不過他們不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只有他們自己才能夠把握真正的方向。

  但是你也必須在這樣的環境當中,迅速的適應。

  只不過他們所看到的那些風景都和我們說明白的有所不同,也許你終有一天會走向遠方,但是你卻不知道我在這樣的風景到來之際,會有着怎樣的環境。

  在那個時候,他們看到溫暖的陽光照耀大地,萬物普度眾生,但是這一切都只是他們神話中的故事。並沒有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可是根據這樣一個短短的猜測,你又怎麼能知道這一定是真實發生過的故事呢?

  他們總是喜歡編造這些故事的時候,揉揉自己的想象力,每個人的想象都是不同的,所以每個故事都有着不同之處。

  但是他們覺得這裡非常熱鬧,所以都來了這裡,嗯,是那些不知道又是什麼樣的環境,在驅使着他們離開那種狀態真好像一直沒有揣透的那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