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嘗試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游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不錯,溫度剛剛好,媽媽帶我到附近的毛塔河淺水區練習游泳。

  媽媽是一個會游泳的人,他也一直鼓勵我練習游泳,她說游泳對我們人類而言是一項基本的技能,如果學會了游泳可以面對很多未知的危險,而且鍛煉游泳可以鍛煉身體,促進我們身體的健康,所以媽媽一直想讓我學習游泳,但是我在游泳方面並不是一個有天賦的人經常看着媽媽游泳,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什麼名堂來,慢慢鼓勵我自己下水游泳,實踐出真知。

  今天的天氣是這個季節里難得溫和的一天,媽媽就用這個寶貴的機會帶我去河裡游泳。之前我游泳都是帶着游泳圈的,這次聽媽媽說要讓我試着不帶游泳圈游泳,我原先是有些擔心和害怕的,沒有游泳圈我就失去了安全感。一開始媽媽帶我在河岸熱身,防止下水后抽筋而發生危險。然後她允許我帶着游泳圈熟悉一下水溫和水裡的種種情況。

  我身上圈着游泳圈在淺水區游泳是很有安全感的,但當我逐漸感覺水越來越深,我就很害怕地往回遊。在帶了游泳圈遊了30分鐘后,媽媽便讓我把游泳圈放在旁邊,她帶着我在水裡游泳。他在我旁邊斷的調整着我的姿勢,讓我保持游泳的正確規範姿勢。一開始我是很害怕的,因為我很少在沒有游泳圈的庇佑下游泳,心裡不免很緊張。媽媽不停的鼓勵我不要緊張,水是很淺的,我即使不會游泳也可以站住。於是我恢復了勇氣,認真聽媽媽的講解,他給我講解每一個步驟的正確姿勢和我應該在什麼情況下用什麼姿勢。在她的悉心教導下,我終於能夠在水中游一段時間,但還不能保持很長的遊行。

  我已經在這個水域練習了兩三個小時了,經過長時間的鍛煉和媽媽的鼓勵,我終於能夠在水中游很長的時間,並且收穫了游泳的信心。我相信在以後的體驗中,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游下去。

您正在瀏覽: 嘗試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