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的在知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在知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超女和青歌賽想必大家都應該再熟悉不過了。但是這兩個的意義卻是相背而行的。超女是純粹的娛樂節目,給這個節目找錢才開設的這個節目,而青年歌手大獎賽卻是重在培養中國年輕歌手,讓他們唱遍全中國。雖然超女也是培養歌手的,但青年歌手大獎賽有着不一樣的地方,而這些不好的地方就是超女的致命弱點。

  去年8月左右,正是超女的最後幾場比賽,也是最好看的幾場比賽。那是我們全家也深深的被它“拉”了過去。7:30我們閑着沒事幹,打開電視,看到了湖南衛視,7:50開始超級女生總決賽。我們一致認同,鎖定湖南衛視,看總決賽要看個完。8:00、8:30、9:00……直到11:00才完。對於他們來說是大飽眼福。可對於我這個孩子來說,卻有很多不滿。第一是那裡場下的觀眾一點也不尊重主持人,主持人在講話的時候,還在下面喊着支持誰,三種不同的聲音混着雜音;第二,在選手唱歌時,那些“粉絲”還在下面做無畏地吶喊,從而下降了音樂的質量;第三,這些評委都太沒幽默感了,還不時做些催人淚下的行為,對我來說沒多大意思。而青年歌手大獎賽對我來說就好多了。

  上周六,我們全家在一起看青年歌手大獎賽。這個大獎賽有幾個優點:第一,這大獎賽有六七種唱法,可以調整一下自己,而超女卻是一味的流行歌曲;第二,大獎賽的評委也不一樣,每七八種唱法就有人評,而且都是專業人士,從而公平,第三,大獎賽的觀眾是文明的,知道什麼時候該幹什麼,什麼時候不該幹什麼,不想超女的那些觀眾,簡直是一群土匪!最後青年歌手大獎賽的一個優點就是每個人唱完后都有兩道綜合知識題,就因為這道題,才引來大批喜愛欄目的觀眾們。因為就像徐秋雨評委所說的那樣,這個節目才得到觀眾的好評,是因為這個欄目在娛樂中也能學到知識,所以才有那麼高的收視率。

  超女和青年歌手大獎賽略看沒什麼不同,但仔細看還是有區別的。正是因為青年歌手大獎賽有學知識的欄目,我才選擇青年歌手大獎賽。因為它即能讓我感受美,還能讓我在美中學習,而不是像超女那樣,那樣的歌手是永遠也美不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美的在知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在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