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遊戲主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主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的時候,我的兩個室友共同喜歡上了一個遊戲主播,那個主播是個男的,而且年齡還挺小。

  黃可就是一發不可收拾啊,一個想要人家當他兒子,一個想當她老公。就是說一個是女友粉,一個是媽媽粉,然後這兩個室友就每天以婆媳相稱。

  其他人就經常看着他們樂呵呵的笑着玩,儼然一副慈父慈母的樣子。

  雖然我們也不知道現在大學生都是怎麼了,同學之間都以爸爸相稱,有一個室友想要拜託另外一個室友幫她帶飯,然後他的要求是叫爸爸就給你帶飯。

  或者是拜託其他的室友想幫忙拿一點東西,舉手之勞而已,然後接着就說叫爸爸。

  也不知道這是哪裡傳來的習俗。

  可能是現在太多的人都喜歡玩抖音,玩快手,玩各種遊戲直播吧,他們看的東西比較多,那些從網上流傳下來的也都是一傳十,十傳百,慢慢的就普及下來了。

  雖然不一定所有的文化都是好的文化,也可能有一些是糟粕。

  但是最主要的問題是因為他們都喜歡,所以慢慢的流傳甚廣,每個人都接受,這就是比較奇怪的地方了。

您正在瀏覽: 遊戲主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主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