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勢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勢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勢舞 標籤:手勢作文

  這麼多年一直希望自己能有一個特長,倒是小時候家裡條件不好,也沒能去學習點什麼,如今,有人一問到我有什麼特長,我都說不上來,想來想去,只有英語還是同齡人中比較好點的,但是比我學的好的大有人在,說這話的時候,我心裡也很虛。

  偶爾看視頻的時候,看到一個女孩在跳手勢舞蹈,配着相應的音樂,真的感覺美極了,而且身體沒有什麼要求,不必從小就練習舞蹈體形,對着視頻學習就可以了。

  搜索到了很多手勢舞的視頻,看來喜歡這個的還不止我一個人,方便又比較容易學,真的是一個挺不錯的選擇,下載好了視頻,開始練習。

  雖然看着很容易,但是學起來的時候才知道並不容易,因為要跟着音樂的節奏來不斷變化動作,手指一定要靈活才行,而且還要記住動作順序,連起來才好看。

  對着視頻反覆練習了幾遍,感覺自己的手指好不靈活啊,一個動作要記很多次,才能跟上節奏,熟能生巧是有道理的,不知道多少次的學習后,終於可以跳的很好了,還錄製了一個小視頻,來記錄下自己的成果,我計劃每天學習一個,一個月就可以學會三十個手勢舞了,那也可以算是我的一個小特長了。

  雖然小時候沒能培養一個特長,但是現在努力也不晚,每天有自己最愛的事,既有意義又很充實,祝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手勢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勢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