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手勢 標籤:手勢作文

手勢

  

  啥是手勢?就說一個,伸出你那可愛的左手,五指併攏,把那潔白的手心向下,現在,拿出你的右手,別讓它成為“gossip”!食指伸出,其它四隻手握起,然後,把右手放在左手下,瞧,一種語言,就作了出來——停止。 在這裡,我已感受到了聾啞人的生活,原來,手勢是那麼的豐富 、精彩! 

  現在,我要做一個很美好的動作,也許,她會想起 5月12日 ,看我這麼一寫,你應該知道我要做什麼手勢了吧——感恩的心。左手做一個像三角形的樣子,大拇指的第一個關節微微彎曲,食指伸直,那麼,可愛的右手也是一樣噢!大拇指抵着大拇指,食指抵着食指,其它手指彎曲,瞧,一個感恩的心就飛上了藍天! 

  我把我的心中的手勢講給了她聽,她一下子就做了出來,我心想:“好懸呀!要是沒有做出來,那我這個當主管的,可就是大笨蛋了!”不過!注意,這可全是我的功勞哦!我心中想:“我給你寫的手勢那麼簡單!你不要辜負我對你的一片好心呀!” 

  “嗚——”輪我當猜的人了!是啥手勢?手槍?自殺?愛心?是什麼?“拜託,拜託,一定要寫清楚噢!”此時,我的心中一陣冷汗!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現在,咱們兩位互換,她又講給我聽,我做的手勢像一個水杯,她說我做對了,然後,又讓我猜一猜,我心裡那個悶呀!是喝水?還是倒水?還是加水?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講一個吧!我講了,她也說我講對了!耶!我說對了!我心裡樂滋滋地,心裡樂開了花。 

  “噹噹當………..請注意了,高級的聾啞手勢大師上場了!兩隻手都做成啦手槍的形狀,食指互相撞擊,是不是在接吻呢?我心裡一陣迷惑。”大師呀,說答案吧!“大笨蛋!其實都不對!”這位“大師”說,“那到底是什麼呢?”我在心裡暗暗的問。“應該是兩位擊劍者在擊劍。”哎呀!原來,只有這麼簡單?我有點懷疑我的智商,我有點不服氣,沒關係,下次我也要考倒你! 

  有趣的手勢!

您正在瀏覽: 手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