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手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手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手勢 

  繁華的大街上,從一群將要過馬路的人群中,我看見了這樣一對母女。 

  女兒獨自走在前面,深不知將要開過來的汽車,母親一把將女兒拉住,而女兒卻毫不領情的繼續走,看樣子,她們一定有什麼誤會和矛盾了吧。正在這時,我無意中瞥見了母親朝女兒伸向的手。這隻飽經了滄桑的手呈90度彎曲,手半握着,似乎在期待着什麼。女兒也看見了母親的手,她猶豫着,緩緩地將自己的手伸向母親,緊緊的握住母親的手,母女之間的誤會與矛盾也在這一刻煙消雲散。母親看着女兒,女兒也望着母親,時間也好像定格在了這一分這一秒,母女倆的眼中都只有着對方,四周凝聚着愛的氣息。我看到這一幕,不由得被母親那簡簡單單的手勢而打動了。 

  愛並不需要多麼風花雪月的詞語來形容,愛只是一種語言,一種手勢,愛就是這麼的簡單,只要你勇於給予他人更多的愛,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的手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手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