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勢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手勢 標籤:手勢作文

記憶中總有一株柳樹搖曳着,給荒涼的心境抹一層綠意。

  柳樹,那是心海里一個永遠翠綠的手勢。越過語言的沙灘,一個輕盈的動作,便進入了我們的靈魂。

  我忽然有了驚奇的發現,你是那麼真實地存在着,像血液運行在脈管。於是,我們追逐、我們飛翔,只為你,在時間無涯的路上。

  懷揣你滾燙的名字,灑下一路嚮往----砥礪着我們的心,盪去一切銹污,橫除一切鄙陋,使之光潔、使之灼熱、使之閃爍耀眼的火花。

  呼喊你神聖的名字,留下一路歡歌----我們才充滿希望,充滿探索的精神,充滿慷慨悲歌的生存勇氣,我們才更智慧、更從容、更美麗。

  思念你的手勢,我想起染綠原野的草芽,我想起扶花托果的樹葉。生命從不曾萎縮,嚮往從不曾泯滅。

  追隨你的手勢,彷彿是世界上最富希望的歡欣,是生命的豐富、延續與壯大的喜悅。

  路在心上,心在路上。

  日將月就,三十年間似反掌。歲月,早已釀成我們殷切的感戴、深長的企盼和充分成熟的呼喚。

  你翠綠的手勢,依然掀揚在風中,拂出輕盈悠然的波韻。

  而我們心底的春天,就從那美麗的弧度開始------生生不息、相守相知。

  天使經過我夢裡

  夏天,一直是溫暖而燦爛的字眼。但十二歲那年的夏天,卻放肆鮮艷地塗抹上離別的色彩。

  也許等到一切都歸跡與無聲的時候,那些天使的身影才越發鮮明起來。我們揮灑着一樣的青春,我們高唱着相同的夢想,我們隱藏着共同的悲傷。就這樣,在曾以為無人理解的日子裡,比什麼都真摯,比什麼都堅定地構築起來的友誼,一分一毫地,以一種落寞又喧囂的聲音,在那場註定的遇見里留下它延續的意義。

  太多的事情都被我們冠上了“曾經”這樣的字眼,可我依然捨不得放下那些關於他們的回憶。我們的嬉戲,我們的歡笑,都在時光的長河中變得澄靜遼遠,安詳淡定。那些女孩笑容溫暖眼神明亮,那些男孩一臉清俊目光灼灼。時光荏苒,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呀!

  畢業那天,那一張張單純堅毅的臉,第一次被淚水打濕。每次翻看畢業時的照片,我的嘴角總會泛起一個淺淺的笑,漸漸的,那笑意又化作一抹淡淡的感傷。

  沒有人想離開,但我們終究散了。

  在天使離開了以後,那本日記是否已經開始泛黃?在天使離開了以後,校園裡的蒲公英是否依舊四處飛散?在天使離開了以後,課桌上信手的塗鴉是否已被人抹去?

  天使離開了。可我依然感激,你們曾經經過。

  懷想着那段有你們一起陪我走過的年華,我的淚水全都化為勇氣,讓我能堅持自己的腳步,微笑着向前。也始終相信着,哪怕阻隔着萬水千山,我們還是能夠心心相印,甘苦與共。不會忘記,那一天我們高喊着各自的理想,我依稀看見了你們閃亮的羽翼,夾雜着那麼多奢華,融進我的眼底。風和日麗,白雲舒展。因為有你們,無論何時我都能夠擁有夢想。夢想變得堅強,夢想與你們分享,在未來的某一天實現!

  不要在悲傷面前認輸。閉上眼睛,努力微笑,每個人都有一雙看不見的翅膀,童真羽化為更加堅強的成熟,總有一天可以自由地翱翔於天際。

  那年初夏,天使經過我夢裡。

您正在瀏覽: 手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