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比身體更喜歡外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比身體更喜歡外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時候,好友兼親戚二妮跟我說,晚上來我家吃晚飯,然後來我家睡覺吧,來了咱倆好好聊聊天,好久也沒在一起聊天了。我想了想說好吧,方正家裡也就我跟小臭,回到家也是不知道該吃什麼,我們確實是好長時間都沒有在一起聊天了。如果說,在這個小縣城裡,還有誰能夠算得上我可以聊天的朋友的話,那就有且只有一個人了,那就是二妮。

  下班后回家簡單的收拾了收拾,就帶着小臭騎着電車來到二妮家。來了也是好生招待,吃了餃子,沖雞蛋,外加方便麵,感覺吃的好飽,可是,總覺得沒有在家的那種踏實感。

  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是真正的想念家裡的那張床了,雖然沒有二妮家的大,也沒有二妮家的舒服,可就是覺得躺着挺安心的。有的時候想想,每次在家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想要外出,想着出去旅旅遊什麼的,可是,還沒走到目的地就後悔了,因為總感覺沒有家裡自在。沒有家裡舒服。

  大概真的是心比身體更加的喜歡外出吧。

  記得從小到大都是如此,看着大家出門的時候,自己總是無比的羨慕,也想着去,並想着出去以後的日子一定會過得很舒服,玩得很開心。可是,一但出去了,又很想家,很想家裡的爸媽。想要早點回家。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的,就我自己而言,真的是心永遠走在身體的前面。一件事沒做之前,總是幻想着有多麼的好,多麼的成功,真正做了的時候,才發現。事實遠遠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好。

  真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心能夠跟批鬥衚衕步。那樣的話,就不會後悔自己所做的每次決定!

您正在瀏覽: 心比身體更喜歡外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比身體更喜歡外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