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觀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賞 標籤:觀賞作文

  其實不瞞你說,我能夠想象得到你們在一起旅遊的時候能夠看到各種美麗的風景,那個時候看到古色古香的寺廟,寶塔,可能就會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曾經我們在那個地方遊玩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東西,這是因為那些風景也不是多麼的獨一無二,我們可以在那個地方看到一些可以讓人心曠神怡的風景。但是如果你真的回到家裡,在家裡的時候你也能夠有那種心裡很舒服的感覺。

  並不是說只有去別人的家鄉,只有去那些陌生的地方,你才能夠找到旅遊的感覺,其實在那些你熟悉的地方是一樣的。

  以前有一種說法叫做崇洋媚外,總是覺得別人的東西好就是。是應該被褒貶的。可是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我們現在是互通有無,整個世界都是一個極大的聯繫題。就我們相互學習,相互借鑒,相互交流才能夠共同進步,共同發展。

  我們可以看到的是那些不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可是你就像在看電視劇的時候你只是扮演着觀眾的角色去看戲中人該如何去發揮,去演繹自己的人生。

  可是說不定某一天你就變成了戲中人,你就被其他的觀眾在觀賞。

  這些故事從來也都沒有什麼一個定性的結論,叫他像我們生活在樣一個大環境之下,也從來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別人就把你拿來當觀賞的動物呢?

您正在瀏覽: 觀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