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能力和本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能力和本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乘時間的努力,也許真的能夠讓我們看到關於生活的美好所在。就像此時此刻,你已經不在那個地方嗎?也不願意再過兩周任人確實的生活。你想要擁有的自由,所以還在這裡還是你想要的生活。那怕是未來一直都被自己安排過的並不是特別富裕。但是能夠擁有自由,擁有快樂就已經足夠了。

  如果有一個人想要把你題寫上去當時你卻說。我知道我能達到的高度。你覺得對方會怎麼想的?可是當時的柴靜就是這樣想的。

  也許生活總是會有這各種各樣不一樣的可能性,但是我們卻在這樣有可能他過程當中過程一種不屬於自己的傲慢的生活。也許你確實不適合這樣的精緻,可是對你而言缺我這不同的含義的。那些東西如果你錯失了機會,可能就永遠不會再有這樣的時機了。但是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知道這些東西還在原來的地方的話。我想就算是你接受的到也未必真的有機會能看清楚。

  而且能夠想想你在這裡待過的那些地方,跟他們相比起來,根本就沒有什麼交流的空間和餘地,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覺得自己在這樣的時間裡可以和他們在不同的時間段兒裡面能夠交接的清楚的話,這就算是你的能力和本事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能力和本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能力和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