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勢 標籤:手勢作文

 

  一個手勢,對於別人來說,也許只是如一粒沙子那麼平常,可對於當時的我,它卻像一根救命稻草一樣重要。

  這天,正逢姐姐爺爺的七十大壽,邀請我們去他們那兒參加壽宴。到那兒時,爺爺交給我一個任務:去叫姐姐來吃飯。我正愁沒事幹呢,還沒等爺爺說完,我就沒影兒了。跑出了好久,我才猛地想起來:18幢在哪兒呢?我知道姐姐家住18幢,可18幢在哪兒呢?哎,都怪我這個急性子!我怪自己為什麼沒有聽清楚,怪自己的性急。

  正當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時,腦子終於開竅了。記得18幢旁邊有一家小店。於是,很快,我就找到了一家小店。我想都沒想,也沒來得及看樓牌,直奔姐姐家,按響了門鈴。門開了,是一位面目和善的老奶奶開的門。找錯人了!“小姑娘,你找誰啊?”老奶奶笑着對我說。“對不起,找錯人了。”我抱歉地笑了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沒關係。”老奶奶笑眯眯地望着我,“你碰到什麼事了?”她的笑容好像有魔法似的,使我的心安定下來。“請問,您知道18幢在哪兒嗎?”我怯怯的問。“18幢……”她若有所思地皺着眉,做了一個右轉彎的手勢,“應該是往右走吧。”我高興極了,“謝謝!”“沒事,你快去吧!”老奶奶又是一笑,就像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田。我走了幾步,一回頭,又望見了老奶奶的笑臉,又看到了她對我做了一個右轉彎的手勢。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感謝那位素不相識的老奶奶,感謝她那一個普通的手勢,它將永遠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手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