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該計較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計較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事情,真的不該去計較。自己也知道,可就是忘不掉。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恨自己不是個傻子,沒法去放下那些不該去計較的。而是一直想,一直想,想到頭疼,還是忘不掉。最後,依舊是自己折磨了自己,別人卻雲淡風輕。

  我知道,不該去計較老爺子生病住院花錢這件事。畢竟,無論誰的爸媽,都是爸媽。父母生病,子女花錢給看病,天經地義的事。沒什麼可抱怨的,也沒什麼可計較的。甚至跟別人說說都顯得自己不懂事。

  可是,我也想做個大大方方的好媳婦。在家裡有困難的時候,二話不說的,掏出錢,然後自己不能在身邊伺候,花錢也大大方方的,最起碼,也落個好媳婦的名聲。

  可現實是,當那天晚上在醫院的時候,當大舅問我,你身上有錢沒得時候,我承認,我確實猶豫了。因為自己身上除了裝着孩子第三天就要交的學費之外,就剩下兩塊錢了。拿出來,是孩子的學費。不拿?人命關天的事,更何況是某人的爸爸。

  現實,有時候竟然容不得自己猶豫。好吧,我還是堅定的說,有了,孩子的學費,458。後面的話,我知道有點多餘,雖然只是個事實問題。

  好在,某人回來的及時。孩子的學費也沒花了多少。不是沒花,而是差太遠,所以只能另想辦法。

  我也知道醫院的花費比較貴,之前有人說的,有啥也不能有病,缺啥也不能缺錢。可這兩樣我都佔了。很不幸,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我屬於後者,既沒錢,還得給人看病。

  儘管有了足夠的心理準備,可當我看到幾小時花了1800多的時候,還是震驚了。都說在生命面前,真的沒法用金錢來衡量。可在生命面前,金錢很不經用。一晚上不到一千八百多,不算後續的別的。

  好吧,我承認我計較了。忍不住的計較了。該不該都計較了。我寫作文,一天撐死,20多點,得有多少篇作文,能夠掙回來那1800塊錢。我也知道,錢不是這樣掙得,可如今,我也只有這點能力。

  明知道不該去計較,還是忍不住去想。明知道那樣不對,還是忘不掉。也許,真的是個傻子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不該計較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計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