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感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感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小感作文

  相信我,漸行漸遠,你也會慢慢明白這些道理。當你是弱者,所有受到的傷害,也會理所應當地變成活該。

  經歷的越多,你知道的也會越多。那些不方便對人開口的,都會變成行動的默契。其實我們沒有那麼高大上,只不過都懂得了而已。

  我們在這條路上,真的覺得並沒有那麼遙遠。或許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少美麗的女子,那麼好看的皮囊,不只有你一個人擁有。你要用自己的時間,去鍛造一個有趣的靈魂,無論如何,都有自己的獨特人格和思想。

  再次看網課教學視頻時,感覺到史無前例的震撼。其實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出乎意料的事情,我們從前沒有接觸過,也沒有對此深思過,所以我們沒有那麼多收穫。

  看資產階級和無產階級的矛盾,看帝國主義和殖民地的矛盾,其實其中的關係多麼錯綜複雜,史實所記載的那些真相真的是真相嗎?

  帝國主義侵略的目的決定不會是促進你的現代化,我們近代中國的探索和救亡圖存,得到後來的發展,決定不應該感謝帝國主義的侵略。要知道,面臨被侵略,我們有兩個結局,一個是發展,一個是滅亡。或許由於我們命不該絕,或許由於我們的努力,我們得到了發展的結局。

  就好比說,發生了地震,我們活下來了,所以就要感謝地震。如果沒有地震,我們或許會過得更好,也會發展的更好。

  如果沒有帝國主義的侵略,你怎麼就能肯定,中國的發展過程中不會出現其他的因素激進古代中國的發展呢?

  大國的本質和人的本質一樣,都是自私的,大國之間的關係也是一樣,以自己的利益為主。

您正在瀏覽: 小感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