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計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計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現在的生活吧,可還真是苦悶。每天總是會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而我們也會摩擦出很多很多的矛盾。都說了,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江湖,有摩擦有矛盾,自然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有矛盾發生也是非常正常的,可是很多時候我就覺得有些時候退一步真的就海闊天空了吧。很多事情不要再放在心上了吧。看開一點, 很多時候我們就會豁然開朗,讓步並不是什麼難於啟齒的事情。大度一點,其實我真覺得沒有什麼。讓一步,你也不會少掉一塊肉。反而可以更快的解決掉這場矛盾的根源。我們也可以很開心的繼續過下去,何必為了一點小事情就斤斤計較了呢?斤斤計較的人以後真的是做不成大事情的,如果你沒有一個很大的肚量你又如何去做大事情呢?是吧,人生和生活是分不開的,你在生活中的行為,就代表了你以後的人生,這些東西也都是息息相關的。

  很多時候別那麼計較了。你要這樣告訴自己,你是大肚量的人, 你以後是要做成大事的,何必為了一點小事情就斤斤計較爭論不休呢,這樣想想你就會覺得豁然開朗了吧。何必那麼計較呢?如果你氣量一直這麼小,那人生的路那麼長,之後繼續走下去,你豈不是還要被氣死?每件事情都要斤斤計較那實在是太累了,不如讓自己活得輕鬆一點,自在快樂一點好嗎?別讓那麼累了,你也需要放縱一下了,那麼累的話,人真的是受不了的。少計較,多讓步,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能更加美好。

  如果你真的做到了少計較的話,你就會發現其實你原本煩悶的生活也是可以非常美妙的。只是你自己從來沒有發現你生活的美好面罷了……

您正在瀏覽: 少計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計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