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計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計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是說一下歷史老師吧他是那一種,不計較真的不計較的,老師,他可能會因為一件事情特別生氣但是他下一秒就可以忘記她可以在這一秒很嚴肅的,但是,他知道她說完你之後你記在心上了,他就不會,再去提起這一件事情他下一次跟你相處的時候就是一個,新的態度去認識一個新的你,哪怕你放了很嚴重的錯誤。哪怕你傷害了他的心。

  這當初就是剛開學的時候我們要跟他請假,那時候,是大家都第一次吧就第一次跟他請假好像那個時候也是第一個星期回家。然後當時有一個女生跟他請假,是請不成,就那個他沒有回復他消息。然後那個女生就在朋友圈裡面發說這個歷史老師,怎麼怎麼了,就說,竟然不回消息的那種意思然後他說當時是這樣子回復那個歷史老師就說這樣不回復那我就當你默認同意了。

  還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這個歷史老師他又特別較真,他後來在班會課上說了這件事而且是特別嚴肅,當時全班都寂靜了,沉默着,那時候還不太了解這個歷史畢竟平時都是課任老師也沒有對他多大的了解,平時也沒有什麼接觸,但是,不接觸的人就會覺得她是真的生氣了但是接觸過的人,只要他只是在較真他只是不希望下次發生這一堆事情,所以他才會那麼嚴肅的在說這件事情。然後那個女生沒有被點名,但是大家都知道在說她呀,畢竟大家都加了彼此為好友。朋友圈說的是,什麼都可以看的清楚。

  後來發生了什麼,後來就是那個女生和歷史老師還是關係特別好。但是後來那個女生又發了朋友圈說他發現這個歷史老師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好像當時說的是,班主任說班主任這班主任真是越來越可愛了越來越讓人愛了。這大概就是一個成功的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不計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計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