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計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的時候,自己真的是特別的煩躁,因為想到錢的事,再加上想到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最後就感覺自己莫名其妙的煩躁,什麼都不想做的那種!

  然後某人已經定了,晚上要走,自己心裡想的是讓吃過晚飯之後再走!可是眼瞅着時間不早了,吃過午飯的鍋碗還在那邊,沒有洗!自己卻什麼都不想做,還一直在那叫喊着,特別煩躁!

  某人就說不想做了,就我去做吧!然後他就自己去洗了鍋碗,熬上了晚飯的米湯,又帶着孩子出去買了饃饃,買了點菜!

  看着某人一個人在下邊忙碌着,心想着自己最近一段時間說的一些話,大概在她心裡還是有了一些計較!畢竟某人之前也說過,他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洗碗,因為做飯還行洗碗的話,總是不想去做!

  最近一段時間自己一直在她耳邊叨叨着,好友的老公多麼多麼的勤快,自己身邊的人又是怎麼怎麼樣的懶惰?雖然知道有些話說出來很傷人,可是因為心裡憋着一股子氣,還是帶着情緒的,埋怨着。

  記得很久之前自己還沒有結婚的時候,就聽說男人的自尊心比女人的強,女人最不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拿自己的老公和別人的老公去做對比!這樣的話,作為另外一方是會很受傷的!

  那些道理其實到現在自己也懂,可是有的時候就是控制不住,想要去埋怨,想要去訴說!好像真的是,就像某人說的,這麼多年來自己受了好多的委屈!

  雖然現在想一下某人確實變了好多,自己說的一些話,他也有的計較,好像也在一點一點地學着,想讓自己勤快一點,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人和人是不同的,人各有命,每個人選擇的不一樣,最後過的生活也不一樣,一些話在她的心中明顯有了計較,真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好是壞!

  想一下自己以後真的還是別去埋怨的好!

您正在瀏覽: 計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