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天睡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睡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沒有白天睡覺的習慣,雖然就是有一段時間,也偶爾在中午的時候小眯一會兒,但是後來因為感覺一天中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也就把中午睡覺的習慣給戒了!

  現在基本上就是晚上能夠睡個安穩覺,就是萬幸的了,白天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一般情況下就是會處於清醒的狀態!

  可能這兩天真的是因為感冒的緣故,就是這個人吃過感冒藥之後變得特別的困,所以就特別的想要睡覺的那種,早晨送的小臭,回到家的時候,看着床上的被子還沒有疊,自己也就忍不住再一次躺進被窩裡睡了一小會兒,可是還沒有怎麼睡覺,卻發現自己渾身難受,原來是再一次發燒起來!

  只好起來再一次吃藥!

  吃完葯之後,時間也不早了,就該張羅着去學校了!中午在好友家吃完飯之後,陽光透過窗戶照到床上,感覺特別的溫暖,也可能是因為自己還是吃藥的緣故,然後再一次睡了一覺。

  雖然就是昨天晚上沒有睡好,但是今天基本上算得上是白天睡的最多的了,下午回來的時候自己也心裡想,如果實在太困的話,也可以再睡一覺,但是想着自己的作文還沒有寫,還有太多的事情沒有做,自己又有什麼資格能夠放心的去睡覺呢?

  再過20分鐘,小臭也就回到家了,然後又開始新一輪的做作業,每天日復一日的,好像都是如此,大概也只有在真正生病感冒了的時候才能夠安安穩穩的睡一覺!

  可是感冒的時候,每一次睡覺都特別的不踏實,感覺渾身特別難受的那種,想一下成年人的世界里,連白天睡一覺都成了奢侈,又有什麼資格來談容易不容易呢?

  真希望自己可以早點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白天睡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