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很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真的會很想要和他的家裡人發生一點瓜葛,即便自己覺得沒有可能,即便自己偶爾覺得其實希望渺茫,但是偶爾又會覺得這個地方很小,我們就少,也是可以發生一點可能的,就像自己小時候經過他家那裡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他家裡具體在哪裡,可是我還是很期待我們可以偶遇,即便那麼多年了自己都沒有偶遇到他。

  真的,我們兩個人的家距離是挺近的,就像自己今天早上出去吃早餐的時候,也是有經過他家裡那一條路的,只是都沒有偶遇,就像自己小時候一直去醫院的時候,在那條路自己會一直很期待,究竟能不能偶遇到他能不能偶遇到自己喜歡的這一個男孩子,但是那個時候都沒有偶遇,即便他那個時候有一直在外面浪蕩,可是我們兩個人就是沒有那一種偶遇的緣分,我們兩個人的時間好像是錯開的,但是也有可能是我們兩個人的方向,我們兩個人的目的地不一樣,所以最後都沒有偶遇的機會。

  自己對他抱有的那一切念想其實是從小就有的,從小學的時候就開始有了自己現在的事,突然間才想起來,自己當時小的時候和爸爸媽媽他們去醫院的時候經過那一條路,也真的會特別的想要去偶遇他,也會特別的想念他,所以說那一些念想都是從小就有的,現在是根深蒂固了,想要刻意的去拔掉那一些想念,其實也是很難的,所以就是順其自然吧,以後會有新的人來代替他那樣子,自己可能就會放得更快一點,自己可能就會接受,已經沒有它的現實,自己可能就會更快的走出來吧,就是那一個新的人,也不知道究竟在什麼時候會到來。

  真的也是很可怕吧,就覺得這一份念想都那麼久了,就像弟弟現在對那一個女孩子,弟弟昨天晚上有說,可能長大以後去跟對方表白,會對對方拒絕,自己當時有跟他說以後他會遇見新的人的,那個時候就不會想要和那一個女孩子表白了,可是自己突然間轉念又一想,其實自己對他的念想不也是從六年級開始嗎?我們兩個人不也是持續了那麼長時間的聯繫與曖昧嗎?

您正在瀏覽: 很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