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些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道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也特別不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你還記得嗎?沈志曾經對你說過。

  但是現在我自己卻已經忘記了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生活狀態?這好像從一開始你從原地返回之時,親眼目睹的時候的一切或許只是幻境能種成經遇到過的一些東西。

  他們是否真正存在於這世間都尚未得知。

  白雲蒼狗屋飛兔走,時光流逝的如此之快,假如你不去好好珍惜時光,又如何有資格去面對那些讓你先洗的事情呢?

  想必你也是記得的,這段時間!難忘的故事當中,你曾經以一種什麼樣的身份繼續下去。曾經在那些地段里發生過什麼樣的故事,讓你一直都難以忘記。也許你已經說了很多遍的那些話,一直都在重複。他們都沒有人能夠聽得進去。

  但是你也沒有任何的辦法去改變這些。

  因為除了這樣做,你已經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了。除了你自己,才能夠把握自己的心情和心態,別人是沒有辦法改變你的。

  現在如果你不想清除這些東西沒有人能夠勸服你。

您正在瀏覽: 這些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