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把握當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當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遇到更加喜歡的人,事物。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留有希望,因為未來總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他們總是有着各種各樣的情緒要抒發,他們總是有着不一樣的思想感情,即便是面對同一件事情的時候也不外如是。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弄不明白這一切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因緣巧合,來龍去脈就好像在看他們很多人寫的小說一樣,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覺。

  可是後來漸漸才發現那些莫名其妙,只不過是因為他們的想法和寫作的手法沒有銜接上。

  當我們終於看透一個故事的時候,才會明白原來其中所蘊含的起承轉合只是他們自己的慾望。未必真的能夠和未來相銜接上那些所共通的東西也不一定真的能夠長久。

  故事在他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路程,可是那些廢話連篇的表達也未必能夠有什麼佳話。現在你打開了自己的看書閱讀軟件,你覺得很多東西都已經不值得一提,可是當年一頭埋進書里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只是這滄海當中渺小的一個小小的星辰。本身就是那麼微不足道。

  當故事再次展開的時候,你就不會明白那些莫名其妙的原因究竟在哪裡了。

  因為一直以來的等待都給了你太多不一樣的起承轉合的機會,而好好地珍惜,怎能夠讓你穿越時空,珍惜和把握當下。

您正在瀏覽: 把握當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