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不只是榮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不只是榮譽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他們根本就不願意承認自己曾經在這裡教授過那些故事,他們並不把這些東西看成一種榮譽,與生俱來也好,後天培養的也拔他們從來都不在乎這些東西,所以無論別人怎麼說,這件事情,他們都假裝不聽。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因素在裡面,只是因為他們為人特別低調,根本就不在乎這些東西呀,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就已經決定了把這個位置留給他們,無論別人怎樣去否定你們都已經沒有任何多餘的要求了。

  可是這些事情本身就有着不同的意味和代價,不管你怎樣去付出,不管你們的未來有着什麼樣的程度。那些終將去面對的東西,都和我們所擁有的沒有多大的差別,但是關鍵是看你們該如何去應對。

  天氣也漸漸的升溫,也許根本就沒有前幾天那麼冷了,你可以在這樣的條件下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經常會接觸的那些東西,即便是不能真正正的全部理解,也可以知道一個大概。

您正在瀏覽: 那不只是榮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不只是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