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得清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清楚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的世界里,是不是這裡存在的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讓人覺得傷心難過。其實你從來都沒有相信過任何一個人對不對,我只是想告訴你,無論怎樣,這件事情是不會改變的了。

  我還是覺得,在這個時候,我們始終都能看得清楚,這裡擁有的存在過的所有的一切。我們在這裡,發獃同時也告訴自己,那些東西都不是真實的不存在,他們在我們的 心裡,永恆的存在着。

  我只是想念一件事情,我只是還覺得這樣真的不合適。到了最後,我還是要花父母的錢。我自己的努力,看起來似乎也沒有起到多大的作用。

  那些可憐的人,都在這個地方看到那些人們的心情,他們不是當事人,所有有一些東西,他們都不能夠理解。

  我還記得,那裡擁有過的人生,都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和歲月中,看得清楚這裡擁有過的一切。在這裡我還是記得的,只不過,忘記了的人是你自己。我從來都覺得,這些從來都不是這樣的。

  我們的心,其實都在這裡看得清楚。

您正在瀏覽: 看得清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