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小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候,家裡就是有一個專屬於我自己的小抽屜,然後那個小抽屜里放着我自己所有喜歡的玩具,還有就是每當六一兒童節的時候,自己得到一些獎狀,甚至有一些自己的零花錢!

  自己,每當就是從外面得到一些好東西的時候,總能夠想起自己的這個小抽屜,然後就是一開始的時候特別開心的玩,玩過去之後也會把自己的玩具珍藏在這個小抽屜裡面!

  還有就是每當自己感到無聊的時候,就會把小抽屜里的那些東西都拿出來,然後自己一個人玩兒!

  現在自己很清楚的記得,自己的小抽屜里有一架特別可愛的小飛機,還有一個特別可愛的小猴子,還有老爸送給我的一把小手槍,就是塑料玩具槍那種,還有一個,香皂盒,就是當自己小飛機拉的一輛車,那個應該屬於自己最喜歡最喜歡的玩具!

  到後來自己上了小學之後,那裡面就是放了自己好多得的獎狀,一些本本文具盒之類的,每一件都是自己的珍品,自己都特別的喜歡,自己的那片小天地,誰都不可以去侵犯?不然的話,自己一定會特別傷心,然後也特別的生氣!

  好在家裡就是人比較少,然後老爸老媽老姐他們一般也不動自己的東西!

  後來就是小弟小妹出生以後,然後自己的那些小玩具就都送給他們玩了,但是倆個小傢伙好像特別的調皮,就是不像自己小時候一樣,會那麼的珍惜小玩具,他們就是玩過去之後都破壞了!

  然後自己的那片小天地,也就真正的不屬於自己了,裡面的一些小玩具也都被小弟小妹他們破壞了。

  直到現在自己就是沒有留下那片小天地里的任何一丁點的東西,因為好像所有的東西都被小弟小妹他們破壞的不能玩扔掉了。

  雖然現在想起來就去多多少少有點遺憾吧!,但是誰讓他們是自己可愛的弟弟妹妹呢?

  所以現在也只能用文字來紀念一下,自己記憶中的那片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