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准高三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准高三時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在似乎很深沉地思考我到底應該過怎樣的生活的時候,高三到來了。它就那麼突然地奔到我面前,沖我嘿嘿直笑。

  生米煮成熟飯後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它吃了,所以我只能接受那突然就奔到我面前的高三生活。這個事實對我至少有一個好處,就是我不需要再去思考開篇我所提到的那個問題了,因為我別無選擇。

  於是,我,高三了。

  接下來的境況只能用一個詞形容??不知所措。開學報到、考試、分班,在學校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做完這一切后,我被扔進了B層班??一個不好也不差的班級。在這種班級里是很痛苦的,因為那表示你的成績無法與A層班中的高手們相比而你又不能放棄,只能夾在中間苦苦煎熬。接着班主任又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選出班幹部選出組長選出值日生最後宣布從今天晚上開始上三節晚自習這星期開始沒有星期日。於是我徹底地不知所措。

  於是我開始早上背書白天上課晚上做題從6∶30忙到22∶00,其間連喘息的機會也沒有。我就這樣茫然了一個星期後,驚喜地發現我麻木了。我居然用“驚喜”這個詞足見我是真的麻木了,麻木了就能夠忍受一年??按照黑板上的倒計時應該是249天,這似乎的確值得驚喜。

  我就這樣麻木着,似乎大家都已麻木,於是我以麻木的姿勢與麻木的同學共同麻木着。當我以這樣的姿勢又度過了一個星期時,我又驚喜了,這次的確是驚喜,我發現高三生活竟然也能過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准高三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准高三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