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在給小臭排練元旦節目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一件小事,讓我卻深刻的知道了,通過一件事,真的能夠看出一個人的人品,素質。

  當初我們決定組合節目小組的時候,大家報名的是一共有五位家長,因為大家覺得在家長群里聊天太混亂了,就自己建了一個小群,建好群以後,大家就每天在群里討論關於元旦節目的事,演出什麼節目,孩子們穿什麼衣服,都得一一討論。群里大家都挺積極發言的,除了其中的一位家長,自從進群以後,就再沒說過話。大家都猜測說很忙,都可以理解。

  節目排練到一半,大家決定統一孩子服裝的時候,那位不說話的家長說,因為自己忙,就不跟我們一起排練節目了。自己單獨給孩子排練個節目,大家都覺得可以理解,於是就訂了我們四個家長去買衣服。

  因為我們表演的是兩個節目,大家都以為那位家長是兩個節目都不表演了,就沒叫她買衣服。我們買了衣服都好幾天了,那位家長又說自己只是退了那個快板節目,那個親子節目還是會繼續參加的。我們說,好,那就我們五個人繼續表演。並且告訴了他在哪裡買衣服。

  可是,就說了她參加了以後,她就再也沒有在群里說過話,包括後來我們問衣服準備的怎樣了,她都沒回復過一句。直到節目表演完,她也沒跟我們說過,自己是參加還是不參加。

  最後,她跟自己的一個姐妹跳了一個很好看的舞,很專業的那種,可是,我們都覺得舞跳的再好,對那個人,心裡還是始終有了成見。

  因為一個人無論多忙,肯定會看看手機,不可能忙到連回復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我們的節目是很小兒科,可是,關於她的無視,真的讓我們幾個人覺得,那個舞跳的很好看的家長,真的失去了做人最基本的素質跟教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