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這些事情都是一開始的時候,我就需要做的,可是那個時候,我卻選擇了逃避。原來一直都有一顆反叛之心,只是從來不曾說出,我們也就當做不知道。

  可是這些事情,都總有一天回水落水出的,他們看得到的,他們看不到的,其實都是在他們自己的心理。我只是忘記了,曾經有過那麼一段時間,我們曾經都不知道這裡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他們也不是那麼鋒芒畢露,只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罷了,何苦在去為難人家呢。

  我只是覺得,太多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原來的樣子,都會為我們給一個風景的。

  怪只怪他們當時,考慮的因素太少,所以從來都不會知道,也有這樣的一段時間,也會給我們這樣的絕望。即便是到現在,都還是無法忘懷的。、

  他們的愛情和民族大義,也是如此的讓人心生佩服,或許,只要我們能夠理解,還是可以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明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