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一周又過去了。而作為初三的我們頭腦里已不知日期為何物,只知道星期。只知道周一到周五要很晚才能回家,只知道在周六和周日還要早早起來去學校上半天的課。

  一切,都是“只知道”。

  初三的我們,保證是第一個衝出的年段。沖向WC。自然,第一個沖回班的也是我們。一步就是兩三級階梯。為了課間除了上廁所的時間再做兩道題。

  一切,都是“沖”。

  自習課,你可以聽到初一和初二的班級里傳來嬉鬧的聲音。但你絕對聽不到初三×班裡傳出嬉鬧的聲音,除非是幻覺。只要你一進初三的班級,你只能看到兩種人:一是埋頭學習的,另一種是養精蓄銳補覺的。但絕對沒有閑着的人。

  在廣播里,你可能常會聽見初二×班與×班“火拚”。可你很少聽見初三年段兩班火拚,因為沒有時間。

  初三的學生,字典里絕對沒有“失眠”一詞。只要頭一粘枕頭,不到三分鐘就進入夢鄉了。

  一切的一切,都似流水一般的地流逝從初三開始這麼長的時間,似乎是在一瞬間就過了去。

  其實,我們也從初一、初二過來的。在初一和初二,我們也曾在課間或午飯時,大談特談明星和電視劇。而初三的中午,只有吃飯聲。吃完了,收拾好,往桌上一爬,養精蓄銳。怕老師講課時用粉筆頭把我們砸醒。

  有位同學說:“時間之神總是把人的時間軸調的很不均衡,初一和初二調得那麼長,而初三就被調短了。”

  “可每天時間都是24小時,只不過人的感覺不同,不是嗎?”我回了一句。

  初三的時間,似水一樣的流過,一瞬即逝……

您正在瀏覽: 初三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