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溫暖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溫暖的故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讀一篇溫暖的故事,聽一曲溫馨的歌,喝一杯濃濃的奶茶,睡一個好夢的覺。簡直就是人生中最愜意的事啊!

  早晨睜開眼睛,幹完別的事情,總會去看一個公眾號裡面的文章,公眾號裡面的文章總是特別的,能夠打動人,雖然寫的都是一些比較普通的故事,但是還是吸引着我,一天又一天的看着。

  公眾號裡邊的文章大多數都是,家庭生活的,或者是婚姻生活中的一些矛盾,或者是家庭生活中的婆媳矛盾,又或者是唯美的愛情故事,總之,不管是哪種故事,作者總能以特別溫馨的手法寫出來,然後打動讀者的心,無論是關於親情的,還是愛情的,友情的,總能夠讓我們看到人間真情的一面!

  曾經無數次的我也想寫出這樣的文章,可是現在我發現腦海中越來越沒有這種溫暖的思緒了,想到的都是生活中的一些特別無趣的事情,也許自己本來就是一個無趣的人,可是不管怎麼樣?還是喜歡看,每天都玩這篇文章的時候,總會思考很多關於人生,關於婚姻,關於家庭生活的問題!

  看着文章底下好多人的評論,羨慕的,恨鐵不成鋼的各種,我從來都不去評論什麼,不是覺得自己高尚什麼的,只是感覺怕自己的評論配不上如此好的文章!曾經的自己,一心想做個寫故事的人,如今的自己,心裡想着能夠做個看故事的人,也挺不錯的!

  有的時候能從一些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反覆自己就是文章中的那個主人公,那麼執着的愛着,那麼卑微又那麼渺小。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文章中的那些人,我們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有太多太多相似的經歷!

  最近學了兩首歌,都是關於人生的,一些感慨的,可是都是唱出了一種無比蒼涼的味道,感覺對生活充滿了大徹大悟,但確實有很多不好的經歷,讓唱歌的人感受人生,讓聽歌的人也忍不住思考人生。

  書本或者歌曲總能夠讓人學到很多東西,一個讓人學會成長,一個讓人學會溫暖。曾經也想寫出溫暖的歌,如今還是成了聽歌的人。

  不管怎麼樣?還是感恩生活中的自己,還喜歡看書,還是感恩生活中的自己,還喜歡聽歌,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音樂的旋律中成長,讓我們都變成溫暖的人,那要整個世界將會充滿着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溫暖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溫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