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你千千萬萬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千千萬萬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中的時候我們都喜歡閱讀,有一本書的名字叫做《追風箏的人》,當時這本書在我們同學之間傳閱的都火了。因為很多人都喜歡看,因為那一句為你千千萬萬遍迷倒了多少人的心。

  為你千千萬萬遍。也許是對靈魂的救贖,也許是對自己的救贖。也許所有的一切過去都不能更改,只有在未來能夠寄託情感,所有的後悔還有無能都變得更加深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也可以直面自己的心靈,包括那些做錯了的,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在那一瞬間有了可以更改和迴環的餘地。

  其實在此之前你並不知道他有那麼深刻的含義,你只是知道那個故事裡面有人經歷了非常悲慘的生活兒,有人仍然過着少爺的生活,雖然他們一開始就是命運不同,但是身份卻有着千差萬別。

  又或者他們從一開始就流着同樣的血。

  也許這個世界總是有着千奇百怪的命運關係的。在學校的操場里,你看着那麼多人來人往,你看着那麼多情侶成群結伴他們互訴衷腸,他們在暢想着未來,可是在那個時候他們不努力,只是想着談戀愛,卻恰恰是沒有多少精彩的未來的。

  那個時候每一位老師班主任都語重心長的在勸說,可是他們仍舊執迷不悟,至少在旁人看來是這樣,又或者在他們自己看來,自己對待愛情又是無比的偉大的,那樣的飛蛾撲火。

  可是那些都變成了過去。

  時隔多年再回憶起當年的時候,不知道他們當事人是否還是不會後悔,是否他們早就已經換了一副模樣,換了一副心腸過着其他人不敢想象的日子。

  這一切都是命運和自己努力交織的點,然後連成了一條線就變成了你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為你千千萬萬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千千萬萬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