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好相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相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想起一個和自己同名的女孩子,他真的很精緻,也很值得被愛。他當時說起她的男朋友,向來說應該是前任了,他說他和前任分手是因為前任沒有很多的時間去陪伴她,即便前任可以給她所有她想要的,但因為他覺得陪伴是感情中最重要的,所以她選擇了離開。

  是呀,陪伴是感情中最重要的,但是和臭臭的話,其實我們可以陪伴彼此的時間真的很少,所以有時候也會反思一下,我們這樣子的關係,但又真的太愛彼此了,覺得想要佔有吧,我覺得有這一層關係,至少我們還可以保持一些頻繁的聯繫,至少還可以說一些超乎朋友之間關係,可以說的話。至少在彼此情緒低落的時候,有一個身份去陪伴在彼此身邊。

  然後聽宿舍一個很好看的女孩子,他說其他跟他前任是怎麼分手的?也是說他們是後來上了高中嘛,所以就開啟了異校戀,然後我有一次那個女孩子,她是屬於那種經常在外面玩,然後會出遠門去旅遊的那一種女孩子,然後有一次那個女孩子也是出遠門了,他從早上開始跟那個男孩子說他要出門了,結果到了晚上女孩子她回家的時候,男孩子都沒有去找他,就消息頁面一直停留在早上,女孩子跟男孩子說她要出門,然後男孩子跟她說好的,拜拜就沒有了,所以女孩子就生氣了,去找他質問他說為什麼一整天都沒有去找她,問她的動態,然後男孩子說他只是想要讓女孩子好好的玩嘛,然後女孩子就開始發脾氣,說他變了,他之前不是這樣子的女孩子,她當時跟我說就是他之前每隔幾分鐘,每隔十分鐘,這裡就會問一下,女孩子在幹嘛?這種情況就跟現在的臭臭一樣吧,所以女孩子說後來男孩子沒有一直詢問她的動態了,當時自己也在擔心,要是以後臭臭也沒有了呢。在最後就鬧到了分手。

  鋼琴中表達語很重要,陪伴很重要,新鮮感也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好好相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