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憐無定河邊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無定河邊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想想感覺人世間確實挺好玩兒的。

  有自己喜歡的人,有自己感興趣的事物,還有那麼多的美食,也許你要去很多的地方旅遊,去見識不一樣的風景,去經受不一樣的事物,就好像活了好多回。

  也許他們的感慨是對的,有錢的感覺真好呀。

  有錢的話就是有足夠的物質支撐,你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去吃自己想吃的食物,即便是胖了也能有條件去減肥,即便是受了,也沒有什麼過多的擔憂。

  也許每個人的一生都承擔著這樣和那樣的使命,這些使命年決定了我們是否和快樂,但實際上快樂本身就是那麼簡單,也沒有什麼不一樣,一定要和物質連接在一起。

  只是我們一直都知道,假如溫飽問題不能得到解決,那麼快樂也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我一直都想着那些饑寒交迫和食不果腹的人,他們又在怎樣的地方實現夢想?

  有些夢想只是我們這一代人才能夠提起來的,只有解決了溫飽問題之後,才能夠有閒情逸緻去談論夢想,才會追求更好的發展。

  也許我又想到了那一句古詩詞,可憐無定河邊骨,猶似深閨夢裡人。

  我知道每一次讀到這一句詩的時候,都會內心感慨萬千,即便是我自己都不知道這件事情引起了一種怎樣的情懷,我仍然會不能停止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可憐無定河邊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無定河邊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