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的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明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到了自己這個年齡,真的不是可以追星的年紀了。很多時候,連認認真真的看一部電視劇的耐心都沒了,更別說去追逐某一個明星為偶像了。

  只是,閑來無事的時候,喜歡看那些娛樂新聞。看着看着,就發現自己對一個女演員挺有好感的。那就是趙麗穎。第一次認真的去了解這個演員,是那段時間迷上了一個真人秀的節目《偶像來了》。看着看着,就發現這個演員是個直性子,說話都不懂得拐彎,從來都是有什麼說什麼。這樣的演員,在娛樂圈真的很少見。大概因為自己也是個直性子吧,就對她產生了好感。

  再後來,就是看了她演的電視劇《加油吧,實習生》,感覺她演的很自然,不故意的嬌柔做作,很好看。再後來,就專門看了她演的很多電視劇《陸貞傳奇》《花千骨》《胭脂》等。記得看《胭脂》的時候,還打了個通宵。

  到後來,看到這個名字,總會忍不住去關注。看到網上那些黑她的事,說什麼她作假,耍心機之類的,就會為她感到委屈。明星也是人,為什麼非得按着大家理解的說和做事,才是好的呢?當然,看到更多的事關於她的好的消息,對粉絲的熱情,對自己工作的盡職,為人的和善。

  作為一個普通的觀眾,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希望大家可以給明星們也多點寬容和理解,多點個人空間。也希望我喜歡的演員,可以保持初衷,演出更多好看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