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如果可以一直躺在這裡一直睡覺,不用幹活該有多好,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在活的那麼忙碌和辛苦。

  可是我知道,在這個時候你肯定會說,不僅是我一個人辛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每個人都要承擔生活的責任和壓力,每個人都要經歷更多的心酸和風雨。

  這些東西我們遲早也是會經歷的,只不過是早晚的問題。

  只是在你看不到的那些遠方,會不會很多東西也和你想象的不太一樣呢?還是說那麼久的時光對我們而言也都只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原因。

  假如你一直都在家,如你根本就沒有看到那些數據分析的最終結果,你只是抓住那樣一個平均結果來做判斷的話,那到最後也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最好像我們這想偷懶的時候總是會突然從後面蹦出來個人來管我們。我們也是想念當時流失掉的那些青春,在青春期有很多叛逆的人,但是每個人的情況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經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