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明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明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影視界、樂壇、體壇都有許多明星,他們各放異彩,每個人都有一些傲人的成就。我最喜歡的明星是香港已故藝人、八九十年代的巨星——梅艷芳。

  梅艷芳因為家境貧寒,四歲半就登台演出。十七歲參加香港新秀大賽獲得了冠軍,從此踏上了星路。

  梅艷芳在唱歌方面最為輝煌。香港八十年代唱歌有“兩王一后”。“兩王”指譚詠麟、張國榮,“一后”指的便是梅艷芳了。梅艷芳唱風多變,有壞女孩,也有妖女,還有溫柔的女人花。不固定的風格被人們稱為“百變天後”。

  梅艷芳在影視界也是舉足輕重。告別歌壇后又投身於電影事業。在電影方面,梅艷芳亦是“百變天後”,她塑造了多種不同的角色有痴怨的如花,當叛徒的川島芳子,有特異功能的“丫頭”,還有反串角色好色的齊宣王。在香港100部必看電影中,梅艷芳的電影佔了百分之十那麼多。

  進入新世紀后,梅艷芳注重與提攜後人,捧紅了如今不少天王天後。

  2003年,這個年份恐怕是最悲劇的吧!梅艷芳公開承認自己得了癌症,連開了八場告別演唱會。第八場演唱會時,梅艷芳的身體已經差到了極點。她拖着足有八十磅的演出服,完成了這場演唱會。聽說當時梅艷芳的身體會不受控制的流血,當時就是帶着尿片上場的。梅艷芳說;“就算死也要死在舞台上!”她一生中的最後一首歌曲——“夕陽之歌”唱響了她的一生。演唱會結束了,她僅僅只活了兩個月就辭世了。神奇的是:她開了八場演唱會,沒有任何一場掉過悲傷的眼淚,她在台上有說有笑,又蹦又跳,誰能看出她已經生命垂危活不了多久了?

  她的一生多麼傳奇,2003年12月30日,她遠離了世事的紛雜。即使至今,她的那些許許多多的好友提起梅艷芳都會說:“她是個好人!很豪爽,很仗義”如果讓我來形容梅艷芳,那就是她的英文名字Anita,可愛的漂亮的。

  梅艷芳已經辭世近十年了,我想她生命最後的那一段歲月的堅強是最值得人記住的。她雖然只活了40年,可這40年卻是輝煌的。美國媒體曾用“東方麥當娜”來形容梅艷芳,我想,給再高的評價於梅艷芳也決不過分。

  十年了,你在天堂過得可否安好?我在這裡想念着你!

  河北邯鄲叢台區中華橋小學六年級:劉亦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明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