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視野寬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野寬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視野寬闊 標籤:視野作文

  接下來的時光里,我要為自己找到一條適合的路,我要衝擊獎學金。既然學生會不適合我,總有一個領域是適合我的,作為一個學習委員,從一開始競選的時候,我就向班裡承諾了,我一定要帶領着全班同學好好學習,把咱們班打造成一個優秀的班集體。

  儘管說完這話我就後悔了,打造成一個優秀的班集體,哪裡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就能做得到的呢》

  我們不得我為自己的以後做好打算,因為我們除了自己,真的沒有其他人可以作為依靠。或許現在的時光,我們還可以糊弄自己,可是以後,都不是那麼容易上當受騙的了。

  不要讓自己變得那麼狼狽,反正在那裡都是要學東西的,你不要盲目跟風,你要看清楚,你真正需要的是些什麼,你真行需要學習什麼,你能看清楚的,都是你將來真正對你有用的。

  其實一開始,我們都不應該把自己看的那麼多,我知道我們都沒有看到那麼寬廣的視野。我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干更多的事情,可以讓自己,看的更歡樂,讓自己變得更視野寬闊。

您正在瀏覽: 視野寬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野寬闊 暫無評論